5個熱門畢業相拍攝地方推薦

最新消息 點擊數: 446

受疫情影響,不少大專院校的畢業典禮都宣佈延期,有些學校更限制畢業生回校拍照,令不少畢業生大失所望。其實除了在學校拍照外,校園外還有不少地方適合畢業生留下倩影,以下就為大家推薦5個拍攝畢業相的地方,相約親朋好友一起拍照吧!

1. 南生圍

元朗南生圍一直都是不少婚紗照、電視劇和電影的取景勝地。除了擁有拍照必備的大草地外,也有樹林和橫水渡,全是大自然的獨有景色,特別適合用來拍攝畢業照。同時還可以在前往南生圍的石壆上,拍攝《那些年》風格的畢業照,捉緊青春的尾巴。不過進入南生圍的路途稍為困難和遙遠,因此最好乘坐的士到南生圍,選擇徒步或踩單車的話,可能到達前已筋疲力盡。


南生圍本來就是一個拍照的熱門地。(Instagram@hopowingg)



可以帶同「主子」一起拍攝畢業照!(Facebook@Evans Baby Studio)


2. 迪欣湖

說到既適合拍照,又免費入場的地方講就不得不提迪欣湖!雖然迪士尼樂園也適合拍照,但最近受疫情影響,需要預約才可進取,門票亦較昂貴,因此建議到附近的迪欣湖拍照,既有大草地,也有湖景,而獨有的天藍小屋甚至特別適合用於拍照。去完迪欣湖後,也可回到迪士尼樂園門外拍照,不論是噴水池,抑或拱門都適合用來留念,而且一律免費,一群人去也不用破費。

3. 大館

位於中環的大館向來都充滿懷舊色彩,而獨有的紅磚更是與黑色的畢業袍形成強烈對比,拍攝畢業照尤其特別。雖然大館的前身是監獄,但近年已活化成藝術館,場內除紅磚牆外,也有不少值得拍照的地方,例如賽馬會藝方、檢閱廣場等,向來已吸引不少人去打卡留念,因此用來拍攝畢業照也較為新鮮,比起與草地合照更吸睛。再加上大館位於市區位置,與三五知己拍攝畢業照後,更可以一起共進午餐,或是在大館裡閒逛,比起去其他郊外地區拍攝畢業照更方便。


充滿大自然氣息的迪欣湖亦適合拍畢業照。(Instagram@sze_celia_nga)



家長也可以帶小朋友去迪欣湖拍照。(Instagram@simon_cphotography)



大館獨有的紅磚特別適合用來拍照。(Instagram@agaplovestudio)


4. 飛機維修區

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,近日香港的班機越來越少,昔日在飛機維修區的獨有飛機升降景象已經不復存。但飛機維修區仍是個觀看日落的好地方,如果用來拍攝畢業照的話,除了擁有一個大空地方便拍照之外,亦有「衝上雲霄」的寓意,祝願畢業生前程錦繡。而且飛機維修區的天空一望無際,亦有草地在旁,除了可以站在馬路上拍照外,在一旁的草地上拍照更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5. 西環貨運碼頭

不少人都有到西環碼頭打卡的習慣,同時有不少電影、MV等在該處取景。除了因為靠近海旁外,附近的貨櫃亦極具香港特色,因此一班同學去拍攝畢業照也較為特別,碼頭內的所有位置都適合拍攝充滿都市氣息的畢業照。不過建議在正午時分去拍照,不但天空較晴朗,而且風亦較小,不用擔心畢業袍被海風吹翻。


有幸的話可以在飛機維修區與飛機一起合照。(Instagram@speechlessword._.image)



多人拍攝也可以!(Instagram@ynandy_l)



不妨拿着一些小道具拍攝畢業照吧!(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)

 

Source: www.am730.com.hk

 

列印

Related Articles